8人质遭劫匪挟持20小时 芝加哥警方成功救出

【新唐人2014年8月21日讯】芝加哥以南小镇哈维(Harvey)19日中午发生枪击案件,两名盗窃犯与警方交火,嫌犯困守一座民宅并挟持8名人质,其中有6人是儿童,现在人质已被成功救出。

综合媒体报导,19日中午12时45分,警方接到911报警电话,称有2人正在入室抢劫,警方到达现场与劫匪驳火,2名警员受伤,嫌犯退入屋中并挟持2名妇女和6名儿童。

警方派出资深专家与这2名男子谈判,同时派防恐特警将民宅围住,指派三架直升机巡逻待命,疏散民宅所在街口的100位居民,附近的“Rosa L. Parks”中学也在20日关闭。

19日晚警方救出1岁男婴和1名11岁的男童,20日上午救出余下的两名妇女、两名女童和两名男童,2名嫌犯被抓捕。

2名受伤警员已经被送往医院。其中一人被子弹擦过,伤势稳定。另外1位伤势较轻。

警方并未详细介绍人质情况,目前案件正在调查中。

(责任编辑:刘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