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人質遭劫匪挾持20小時 芝加哥警方成功救出

【新唐人2014年8月21日訊】芝加哥以南小鎮哈維(Harvey)19日中午發生槍擊案件,兩名盜竊犯與警方交火,嫌犯困守一座民宅並挾持8名人質,其中有6人是兒童,現在人質已被成功救出。

綜合媒體報導,19日中午12時45分,警方接到911報警電話,稱有2人正在入室搶劫,警方到達現場與劫匪駁火,2名警員受傷,嫌犯退入屋中並挾持2名婦女和6名兒童。

警方派出資深專家與這2名男子談判,同時派防恐特警將民宅圍住,指派三架直升機巡邏待命,疏散民宅所在街口的100位居民,附近的「Rosa L. Parks」中學也在20日關閉。

19日晚警方救出1歲男嬰和1名11歲的男童,20日上午救出餘下的兩名婦女、兩名女童和兩名男童,2名嫌犯被抓捕。

2名受傷警員已經被送往醫院。其中一人被子彈擦過,傷勢穩定。另外1位傷勢較輕。

警方並未詳細介紹人質情況,目前案件正在調查中。

(責任編輯:劉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