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铭浇冰桶 不急4G开台速度

【新唐人2014年08月19日讯】台湾鸿海集团董事长郭台铭,周二上午接受了“冰桶挑战”,为渐冻人协会淋冰水、加募捐。到场的媒体,也聚焦鸿海集团的4G,何时开台。

响应公益,郭董淋冰水,淋不够,自动向后站,给他淋得彻底,英雄表现,马上赢得满堂彩。这一泼,还不忘帅气拨发,身怀六甲的老婆曾馨莹马上上前贴心递毛巾,擦干身。

郭董接战帖,完成任务,再加码捐赠30万美元,还点名台湾第一名模林志玲。

鸿海集团董事长郭台铭:“也是我跟我太太结婚的介绍人,林志玲小姐。我要这里说明我没有直接联络,我透过两层间接人的联络,跟我老婆讲,老婆,我没有直接联络。”

郭董赶紧澄清,就怕老婆误会,不过媒体大多聚焦4G开台速度。

鸿海集团董事长郭台铭:“开得快最后的结果,这个呷紧弄破碗,我们绝对不要,我们一定要很多人就说,我想我们公司有足够的经验跟能力,设备包括整个的配套手机平板,我相信我们开台出来,一定是用户体验,一定是最棒的。”

批评对手,欲速则不达,对于4G开台,郭董一点也不急,再次信心喊话,强调自家品质,绝对有保证。

新唐人亚太电视胡宗翰、李怡君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