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追尾狂冲200米 报刊亭被撞移2米

【新唐人2014年8月19日讯】8月18日凌晨1时许,广州海珠区江湾桥南发生追撞车辆事件,一架法拉利直撼前行黑色私家小轿车车尾,再向前冲出大约二百米才能停下。而小轿车撞到报刊亭,使整个亭子移动了两米。

大陆媒体报导,事发海珠区江湾桥南上桥位置,一辆法拉利撞上前面的一辆小轿车,随后小轿车撞上路边的报刊亭,撞击力将整个报刊亭向后移动约两米,整个右边的广告灯箱玻璃都不见了,里面只剩下几根断了半截的灯管,报刊亭的后方铺了一地玻璃碎片。

报刊亭的主人严女士描述,自己到现场后,看到红色法拉利的车头都已经毁了,车轮也完全飞出来。“小轿车整个尾部给撞得都扁了。”她猜测法拉利司机应该是从附近酒吧出来之后车速过快所致。

当时保安说只看到一道光影从眼前晃过,跟着就听到砰的声音。

据报,被撞的私家车司机头部流血,随后自行走出私家车并报警求助。有目击者称肇事法拉利内两名年轻男子其后逃离现场,广州交警已接手调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