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男教练齐下厨 宣传宝岛爱心柚

【新唐人2014年08月19日讯】(新唐人记者张萱萱综合报导)昨日(18日)高雄市凤山区创世基金会举办了“柚香传千里活动”,推广爱心文旦,今年预计卖出3万斤。 由于受到高雄气爆的影响,爱心文旦目前仅卖出六千斤。为了不让植物人疗养院断炊,各界人士纷纷响应义卖柚子的活动。

据《联合报》报导,“阿辉师果园”老板娘刘美觉阿嬷,已连续提供13年柚子给创世基金会。今年提供3万斤柚子义卖,但目前只推广6千斤。炎热的天气使柚子不易保存,基金会不愿辜负阿嬷的爱心,希望各界民众支持义卖活动。高雄立委许智杰特地参加此活动,呼吁民众别因气爆事件消沈,希望大众发挥爱心支持。

担任七年创世义工的阿原师侯嘉原,因自从电子发票上路后,募集发票不易,便加入义卖柚子的行列,研发创意柚子料理。希望以厨师的特长,号召社会大众前来爱心订购。

受到刘阿妈的感召,仁李泰拳馆这次不打拳,纷纷带上厨师帽为阿原师助阵,一同制作柚子料理,宣传义卖活动。阿原师还推荐大家可以用柚子肉、皮削、醋,以及橄榄油制作酱料,加入肉与海鲜料理中,可去除腥味及涩味。也鼓励民众多多购买这些爱心柚子,回去过个不一样的中秋节。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