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剑英孙女疑似男友曝光 坐拥千万豪宅

【新唐人2014年8月16日讯】香港媒体曝光,叶剑英的孙女叶晴晴的疑似男友曝光,叫Jonathan谭,在香港拥有一处市值超过2千万港币的豪宅。

叶剑英的孙女叶晴晴,英文名为Robynn Yip,伯父是曾任广东省长的叶选平,父亲是国基控股总裁叶选廉,亲姐姐是北京太庙成婚的叶明子。

今年28岁的Robynn在乐坛一直发展不佳,不过最近在大陆被捧红,疑似与家族背景有关。

香港媒体报导,8月10日,Robynn与一名男子和两名女子外出,男子疑似是她的男友。就餐前,她先陪男子去酒窖选酒,之后一同到平民餐馆吃饭,席间两人并肩而坐,非常亲密。

之后一行4人再到附近吃雪糕,Robynn在陪男子送其中一名友人回家后,与男子及另一名男子的女亲属一同返回男子家。

香港媒体说,男子驾驶汽车的车牌登记的车主姓谭,英文名Jonathan,在香港拥有一处面积超过一千平方尺的豪宅。

巧的是,Robynn的姐姐叶明子嫁给了一名中年犹太银行家,名字叫Jonathan Mork。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