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x电视直播:奥巴马体型帅 米歇尔该减肥

【新唐人2014年8月15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编译报导)美国福克斯电视的直播节目中,嘉宾突然评论第一夫人米歇尔的身材,称她该减肥了。这位嘉宾还说饮食营养的标竿要看奥巴马

福克斯新闻8月13日的直播节目《教子有方》中,嘉宾Kennedy提到第一夫人米歇尔发起的健康饮食运动,谈到蓝莓有营养但孩子们不吃。这时,嘉宾、精神病医生Keith Ablow突然来了一句:“她(米歇尔)倒是该减肥了。”

场面出现热烈争论,几位嘉宾与主持人积极对此发表意见。就在这时,Keith Ablow医生又抛出第二枚“炸弹”:“说实话,要是没有丁点薯条,全是甘蓝和胡萝卜,我才不买账呢。”

尽管众人对这句言论很惊讶,但都还不至于哑口。怎料,Keith Ablow医生继续说:“营养建议,我倒是想听听巴拉克(奥巴马)的。”

美国社会鲜少公开评论男性政客的体型与外貌,Keith Ablow的这句话一出口,全场瞬间安静了下来。主持人Sandra Smith反应很快,迅速说了一句:“稍等,我们把第一夫人放在一边,对她,我没有意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