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x電視直播:奧巴馬體型帥 米歇爾該減肥

【新唐人2014年8月15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編譯報導)美國福克斯電視的直播節目中,嘉賓突然評論第一夫人米歇爾的身材,稱她該減肥了。這位嘉賓還說飲食營養的標竿要看奧巴馬

福克斯新聞8月13日的直播節目《教子有方》中,嘉賓Kennedy提到第一夫人米歇爾發起的健康飲食運動,談到藍莓有營養但孩子們不吃。這時,嘉賓、精神病醫生Keith Ablow突然來了一句:「她(米歇爾)倒是該減肥了。」

場面出現熱烈爭論,幾位嘉賓與主持人積極對此發表意見。就在這時,Keith Ablow醫生又拋出第二枚「炸彈」:「說實話,要是沒有丁點薯條,全是甘藍和胡蘿蔔,我才不買賬呢。」

儘管眾人對這句言論很驚訝,但都還不至於啞口。怎料,Keith Ablow醫生繼續說:「營養建議,我倒是想聽聽巴拉克(奧巴馬)的。」

美國社會鮮少公開評論男性政客的體型與外貌,Keith Ablow的這句話一出口,全場瞬間安靜了下來。主持人Sandra Smith反應很快,迅速說了一句:「稍等,我們把第一夫人放在一邊,對她,我沒有意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