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六景点 无偿提供无线网络

【新唐人2014年08月15日讯】8月14日起,大洛杉矶的六个景点内会免费向游客供应无限网络,费用由丰田汽车公司(Toyota)承担。

格瑞菲斯公园举办的记者发布会上,洛杉矶市议员汤姆.拉邦吉在格瑞菲斯天文台宣布,即日起格瑞菲斯天文台 (Griffith Observatory)开始提供免费无线网络。

洛杉矶市议员汤姆•拉邦吉:“多么美好的一天,因为如果你想跟宇宙取得联系就来天文台,你想跟世界联络有无线网络。”

格瑞菲斯天文台无线网络的连接方式很简单,在设定里将无线网络打开,搜索Oh Ranger!WiFi,点击连接,连接好后退出设置,打开浏览器搜索您想要查询的网站即可。

提供免费无线网络的另外五个景点分别为:卡布里洛海滩 (Cabrillo Beach)、回声公园 (Echo Park Lake)、潘兴广场 (Pershing Square)、瑞希达公园 (Reseda Park)和威尼斯海滩 (Venice Beach)。

新唐人记者李瑾萱、薛文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