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六景點 無償提供無線網絡

【新唐人2014年08月15日訊】8月14日起,大洛杉磯的六個景點內會免費向遊客供應無限網絡,費用由豐田汽車公司(Toyota)承擔。

格瑞菲斯公園舉辦的記者發佈會上,洛杉磯市議員湯姆.拉邦吉在格瑞菲斯天文臺宣佈,即日起格瑞菲斯天文臺 (Griffith Observatory)開始提供免費無線網絡。

洛杉磯市議員湯姆•拉邦吉:「多麼美好的一天,因為如果你想跟宇宙取得聯繫就來天文臺,你想跟世界聯絡有無線網絡。」

格瑞菲斯天文臺無線網絡的連接方式很簡單,在設定裡將無線網絡打開,搜索Oh Ranger!WiFi,點擊連接,連接好後退出設置,打開瀏覽器搜索您想要查詢的網站即可。

提供免費無線網絡的另外五個景點分別為:卡布裡洛海灘 (Cabrillo Beach)、回聲公園 (Echo Park Lake)、潘興廣場 (Pershing Square)、瑞希達公園 (Reseda Park)和威尼斯海灘 (Venice Beach)。

新唐人記者李瑾萱、薛文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