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Ci母亲节秀厨艺感谢妈妈一年辛劳

【新唐人2014年08月13日讯】今天是泰国母亲节,新唐人美食天堂节目来到纽约皇后区,新秀主厨CiCi现场秀厨技,状况连连,幸好,另一位日本名厨,前来救火,快来看看。

美食天堂主持人CiCI:“还活着……天啊,好残忍喔!”

一年一度泰国母亲节来了,美食天堂特别前往纽约具有泰国特色寺庙,与身为奶奶的日本名厨Mie用厨艺共同庆祝这一个特别日子,CiCi也透过这个机会对妈妈表达感谢之意。

美食天堂主持人CiCI:“就是这么多年来长了这么大了一直都是我妈在背后支持我,就是告诉我我是可以的,然后今天我就想要跟我妈妈讲说妈妈你辛苦了!”

平时CiCi几乎都是在名厨旁边说了一口好菜,而这一次,为了感谢电视机前面的妈妈们,不仅动口也要动手,CiCi特别亲自上阵秀厨技。

美食天堂主持人CiCI:“(切切切),观众朋友做菜心一定要静,你看心静的时候,丝就有丝样,片就有片样,心不静手忙脚乱,丝不像丝,我也不知道这个是片还是丝。”

CiCi啊!看来要当一个厨师不容易是吧,不过念在你为了电视机前面的妈妈们亲自出马,你的诚意大家都感受到了。

美食天堂主持人CiCI:“我今天做了这两道菜,一个是木瓜沙拉它是路边摊的食物一个是蒸鱼可能是餐厅会见到的食物,美食也是没有等级的就是说没有贫困没有富裕,真正好吃的美食哪里都有,真正好吃的美食是带给人一种幸福和微笑的感觉,也向母亲的笑容一样。”

亲切的笑容,深深的拥抱,CiCi用美食打破国界,用真诚感动你我,更多精彩的美食活动将在纽约陆续开跑,欢迎观众一同来到CiCi的美食天堂。

新唐人宋升桦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