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Ci母親節秀廚藝感謝媽媽一年辛勞

【新唐人2014年08月13日訊】今天是泰國母親節,新唐人美食天堂節目來到紐約皇后區,新秀主廚CiCi現場秀廚技,狀況連連,幸好,另一位日本名廚,前來救火,快來看看。

美食天堂主持人CiCI:「還活著……天啊,好殘忍喔!」

一年一度泰國母親節來了,美食天堂特別前往紐約具有泰國特色寺廟,與身為奶奶的日本名廚Mie用廚藝共同慶祝這一個特別日子,CiCi也透過這個機會對媽媽表達感謝之意。

美食天堂主持人CiCI:「就是這麼多年來長了這麼大了一直都是我媽在背後支持我,就是告訴我我是可以的,然後今天我就想要跟我媽媽講說媽媽妳辛苦了!」

平時CiCi幾乎都是在名廚旁邊說了一口好菜,而這一次,為了感謝電視機前面的媽媽們,不僅動口也要動手,CiCi特別親自上陣秀廚技。

美食天堂主持人CiCI:「(切切切),觀眾朋友做菜心一定要靜,你看心靜的時候,絲就有絲樣,片就有片樣,心不靜手忙腳亂,絲不像絲,我也不知道這個是片還是絲。」

CiCi啊!看來要當一個廚師不容易是吧,不過念在你為了電視機前面的媽媽們親自出馬,你的誠意大家都感受到了。

美食天堂主持人CiCI:「我今天做了這兩道菜,一個是木瓜沙拉它是路邊攤的食物一個是蒸魚可能是餐廳會見到的食物,美食也是沒有等級的就是說沒有貧困沒有富裕,真正好吃的美食哪裏都有,真正好吃的美食是帶給人一種幸福和微笑的感覺,也向母親的笑容一樣。」

親切的笑容,深深的擁抱,CiCi用美食打破國界,用真誠感動你我,更多精彩的美食活動將在紐約陸續開跑,歡迎觀眾一同來到CiCi的美食天堂。

新唐人宋升樺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