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天雨路滑 高雄槽化车对撞巴士 1死18伤

【新唐人2014年8月12日讯】高雄市林园区沿海路口,昨(11)日晚间11点45分,疑似天雨路滑,一辆氯乙烯槽化车与载满员工的中油接驳车相互对撞,槽化车谢姓驾驶当场死亡,另有18人分受轻重伤。所幸,槽化车为空车,没有酿成重大气爆伤亡。

警方表示,氯乙烯槽车与交通车两车对撞力道很重,车头全毁扭曲。研判槽化车谢姓司机行经路线,疑因车速过快,急踩刹车,才越过中线就与对向来车对撞。

消防人员则表示,该起车祸可能是天雨路滑、加上驾驶疲劳所致。

受伤人员分别为,中油接驳交通车洪姓司机腿部骨折,另有一名黄姓乘客弹飞车外头部重创,以及16名刚下班的中油员工纷受轻伤,经消防人员救出送医。

高雄石化气爆事件发生后,高市府下令石化管线不准回填。载运石化工业原料的槽化车,在高雄市街上来去穿梭,对于惊魂未定的高雄市民来说,宛如一颗街头炸弹。林园石化工业区附近居民担心,槽化车司机工作超时,恐引发驾驶疲劳,易发生事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