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天雨路滑 高雄槽化車對撞巴士 1死18傷

【新唐人2014年8月12日訊】高雄市林園區沿海路口,昨(11)日晚間11點45分,疑似天雨路滑,一輛氯乙烯槽化車與載滿員工的中油接駁車相互對撞,槽化車謝姓駕駛當場死亡,另有18人分受輕重傷。所幸,槽化車為空車,沒有釀成重大氣爆傷亡。

警方表示,氯乙烯槽車與交通車兩車對撞力道很重,車頭全毀扭曲。研判槽化車謝姓司機行經路線,疑因車速過快,急踩煞車,才越過中線就與對向來車對撞。

消防人員則表示,該起車禍可能是天雨路滑、加上駕駛疲勞所致。

受傷人員分別為,中油接駁交通車洪姓司機腿部骨折,另有一名黃姓乘客彈飛車外頭部重創,以及16名剛下班的中油員工紛受輕傷,經消防人員救出送醫。

高雄石化氣爆事件發生後,高市府下令石化管線不准回填。載運石化工業原料的槽化車,在高雄市街上來去穿梭,對於驚魂未定的高雄市民來說,宛如一顆街頭炸彈。林園石化工業區附近居民擔心,槽化車司機工作超時,恐引發駕駛疲勞,易發生事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