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勇男孩赤手打退鳄鱼 获鳄鱼牙战利品

【新唐人2014年8月12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编译报导)美国佛罗里达州一名9岁的男孩,在湖里遭到一只鳄鱼的袭击。他没有害怕而是勇敢地与鳄鱼搏斗,最终把鳄鱼打跑,他自己也差点儿被咬死。紧急抢救后,他活过来了,而且还获得了战利品:一枚鳄鱼牙。

9岁的詹姆斯(James Barney)是一名普通的美国佛罗里达州小男孩。8月8日,躺在奥兰多一家医院的病床上,詹姆斯讲述了自己在基西米市(Kissimmee)一个湖里的经历。

尽管这个湖边标示着禁止游泳,但詹姆斯还是跳了进去,不料,一只据称身长近3米、重估计有180公斤的短吻鳄贴近了他,并试图把他当作自己的美味点心。

“我摸到了它的下颚,摸到了它的牙”,情急之下,詹姆斯没有害怕,捏起拳头用力的击打这头大鳄鱼,终于鳄鱼被打跑了,詹姆斯则用尽所有的力气,游回岸边。

幸运的是,有人发现了他,帮他报警。很快警车、救护车、救护直升机赶到现场,把他送到附近大都市奥兰多的医院。

詹姆斯的主治医生,奥兰多市Arnold Palmer医院的莫甘医师(Dr. Ross Morgan)介绍,詹姆斯被鳄鱼咬的可谓遍体鳞伤,共有30处咬痕。

医生在詹姆斯的伤口中发现了一枚牙齿,詹姆斯对此非常高兴,他说他要把这枚鳄鱼牙做成项链,向他的同学展示。

詹姆斯的爸爸没有儿子那么轻松,他感慨自己差一点儿就失去了自己的小宝贝。幸好在医生的救治中,儿子挺过来了。

当记者问詹姆斯,以后还敢不敢去那个湖里游泳时,小家伙用了一个很文诌诌的次:“否”。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