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勇男孩赤手打退鱷魚 獲鱷魚牙戰利品

【新唐人2014年8月12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編譯報導)美國佛羅里達州一名9歲的男孩,在湖里遭到一隻鱷魚的襲擊。他沒有害怕而是勇敢地與鱷魚搏鬥,最終把鱷魚打跑,他自己也差點兒被咬死。緊急搶救後,他活過來了,而且還獲得了戰利品:一枚鱷魚牙。

9歲的詹姆斯(James Barney)是一名普通的美國佛羅里達州小男孩。8月8日,躺在奧蘭多一家醫院的病床上,詹姆斯講述了自己在基西米市(Kissimmee)一個湖里的經歷。

儘管這個湖邊標示著禁止游泳,但詹姆斯還是跳了進去,不料,一隻據稱身長近3米、重估計有180公斤的短吻鱷貼近了他,並試圖把他當作自己的美味點心。

「我摸到了它的下顎,摸到了它的牙」,情急之下,詹姆斯沒有害怕,捏起拳頭用力的擊打這頭大鱷魚,終於鱷魚被打跑了,詹姆斯則用盡所有的力氣,游回岸邊。

幸運的是,有人發現了他,幫他報警。很快警車、救護車、救護直升機趕到現場,把他送到附近大都市奧蘭多的醫院。

詹姆斯的主治醫生,奧蘭多市Arnold Palmer醫院的莫甘醫師(Dr. Ross Morgan)介紹,詹姆斯被鱷魚咬的可謂遍體鱗傷,共有30處咬痕。

醫生在詹姆斯的傷口中發現了一枚牙齒,詹姆斯對此非常高興,他說他要把這枚鱷魚牙做成項鏈,向他的同學展示。

詹姆斯的爸爸沒有兒子那麼輕鬆,他感慨自己差一點兒就失去了自己的小寶貝。幸好在醫生的救治中,兒子挺過來了。

當記者問詹姆斯,以後還敢不敢去那個湖裡游泳時,小傢伙用了一個很文謅謅的次:「否」。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