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帕谷葡萄园 开启十年最早采摘季

【新唐人2014年08月11日讯】北加州纳帕谷的葡萄酒世界闻名。由于受春夏温热天气的影响,今年的酿酒葡萄比往年成熟的都要早,让我们随记者到采摘现场去看一下。

工人使用一种专门摘葡萄的小刀,动作娴熟、快速。

特拉费森酒庄负责人Jon Ruel:“这些工人一分钟能摘30串葡萄。”

特拉费森酒庄的负责人乔恩•鲁尔介绍说,8月8日是葡萄采摘季的第一天。

特拉费森酒庄负责人Jon Ruel:“我们今天要摘黑皮诺葡萄,来酿造一种叫做Mumm Napa的顶级香槟。”

采摘好的葡萄被倒入塑料箱内,有工人将叶子快速的挑出来。

特拉费森酒庄负责人Jon Ruel:“我们今天预计要采摘36吨的葡萄,36吨相当于要摘20万串葡萄。”

今年的葡萄采摘季是2004年以来最早的一次。是什么原因导致今年的收获季节提前呢?

特拉费森酒庄负责人Jon Ruel:“我想说天气,我们这儿的夏天太棒了,自从4月起,每个月都比平常要热一些。所以葡萄比往年要早成熟两个星期。”

这种叫做黑皮诺的葡萄是专门制作香槟等发泡性葡萄酒的主要原料,它们将被运送到附近的酒厂进行加工。

特拉费森酒庄负责人Jon Ruel:“我原来以为开始收获了就意味着季节结束了。但当我开始在酒庄工作以后,我意识到收获本身就是个开始。”

随着特拉费森酒庄600英亩的各类酿酒葡萄逐渐成熟,这些采摘工人们将持续忙碌两个月。

新唐人记者林骁然纳帕谷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