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永康落马 慕尼黑2横幅让大陆客震惊

【新唐人2014年8月11日讯】 (新唐人记者林妙音综合报导)“把周永康送上审判台”、“全球公审江泽民!”这2条横幅近日同时出现在慕尼黑旅游大巴车的停车场。一群群大陆游客看到这两个横幅后,或震惊,或微笑,有的甚至对着拍照。

大陆游客:真的让你们说中了!

据《明慧网》8月9日报导,“把周永康送上审判台”的横幅从2004年起就出现在德国慕尼黑法轮功学员抗议中共迫害的活动上了。8月2日,这两条横幅同时挂在了慕尼黑旅游大巴车的停车场。由于中国大陆刚刚正式公布前中共政治局常委周永康被拿下,所以一群群大陆游客看着这两个横幅,有的震惊,有的微笑,有的拍照。


2004年5月1日,部分德国南部地区的法轮功学员在德国慕尼黑中领馆前展示“把
江泽民、罗干、刘京、周永康送上审判台”的展板。(图片:明慧网)

一位大陆旅游者指着“把周永康送上审判台”的横幅说:“当年我出国,看到你们要求法办周永康,我不相信。怎么可能呢,他那么大官!没想到今天真的让你们说中了!”法轮功学员告诉他:“这就叫善恶有报!而且是现世现报!”这位游客又指着“全球公审江泽民!”的横幅说:“看来还是有天理的!江泽民是下一个被抓的,这个我现在信了!”

“周永康迫害法轮功的罪恶不容掩盖!……”真相小广播播放着周永康、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的罪行,许多大陆游客凝神静听,一些游客办理了三退(退出中共党、团、队),许多游客了解了法轮功真相。

德国北威州法轮功学员揭露中共活体摘取器官罪行

7月19日,德国北威州法轮功学员也在杜赛尔多夫市中心老城的海涅广场上,象过去15年一样,他们向世人发放传单,讲清迫害真相和征集签名。为了进一步揭露迫害,尤其是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他们还特别做了活摘器官的真人模拟演示,摆放了部分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的照片,悼念为坚持真理正义而失去生命的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

集会上,这次活动的发言人碧尔格特女士向人们讲述法轮功真相,揭露中共江氏集团对真善忍的迫害,尤其是活摘器官的罪恶。她公布了几个最新的迫害数据:从1999年迫害开始到现在,得到证实的已有3769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仅从2014年3月到5月就有1694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抓捕;2001年到2005年,中国有41000 例器官移植的供体来源得不到解释。她呼吁人们通过签名给予本次活动以道义的支持。


德国北威州法轮功学员在州府杜赛尔多夫举办活动,揭露中共迫害。(图片:明慧网)


碧尔格特女士向人们讲述法轮功真相,揭露中共迫害。(图片:明慧网)


杜赛尔多夫市海涅广场上,人们纷纷签名声援法轮功反迫害。(图片:明慧网)

一家德国人,父母和刚成年的女儿,来到杜塞老城度周末,他们是第一次听到,在中国不仅有活体摘取器官的事发生,而且是中共独裁党支持和组织下进行的,他们非常震惊。一家三口在每种签名表上都签了名。那位父亲说:“从来没有听说过这种事。希特勒已经非常坏了,但是它(中共)比希特勒还坏。这(活摘器官)根本不是人干的事。这是人类社会,怎么能让这样的事发生呢?”这位德国人还收集了其它真相资料并拍了照片,要把这个罪行曝光给亲朋好友们。

周永康犯下群体灭绝罪、酷刑罪、反人类罪

1999年7月20日,中共江泽民集团发动了一场对修炼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的血腥迫害,直至今天,15年过去了,迫害还在继续。不少中国大陆的法轮功学员被迫失学下岗、流离失所、遭到非法关押监禁、受尽酷刑折磨、甚至被活摘器官、家破人亡。

而自江泽民发动迫害法轮功以来,周永康就一直紧紧追随,残酷迫害,踏着百姓的鲜血步步高升。周永康十多年涉成千上万的人命。

7月29日傍晚,周永康被宣布立案审查。虽然中共当局至今尚未公布周的罪行,但“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于7月30日发布公告,原中共中央常委、政法委书记周永康主要罪恶是,迫害法轮功构成的群体灭绝罪、酷刑罪、反人类罪。特别是参与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群体灭绝大屠杀的罪恶,是地球上前所未有的邪恶!

而在严峻、艰难的环境中,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本着“真善忍”原则,依然采取一贯的和平方式善意的向政府以及社会上广大民众讲明法轮大法的真相。这种正义之声及放下个人安危的和平壮举,得到了社会上越来越多的人们的理解与支持。与此同时,海外各个国家的著名景点和街头,也常常能看到中西方法轮功学员向人们诉说法轮功遭受中共血腥迫害残酷事实、以及要求把迫害元凶送上审判台的身影。


2014年7月17日,美国华盛顿DC,法轮功学员举行反迫害游行中,以大型横幅表达法办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戴兵/大纪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