贩毒抢地盘 土城凌晨传枪响已知2死

【新唐人2014年8月9日讯】(新唐人记者张萱萱综合报导)8月8日凌晨1点左右,土城永宁捷运站附近汽车旅馆,发生一起枪击案,共2死5伤。警方研判,疑似黑帮角头为贩毒地盘而引发纠纷,嫌犯疑有6人,其中1人已遭逮捕,5人在逃。

昨日(8日)约凌晨1点,位于土城永宁捷运站附近的汽车旅馆,枪声大作,紧接着又发生撞车巨响,附近的民众都受到惊吓。

据《苹果日报》引述警方调查报导,嫌犯林立晟(31岁)为首黑帮与死者黄荣煌(32岁)、黄琮文(29岁)兄弟一方的帮派,日前因抢地盘纷争,种下杀机。

林嫌约黄家兄弟凌晨到莱阁汽车旅馆谈判,而后发生冲突枪战。新北地检署初步相验,死者是黄家兄弟,哥哥中枪的伤势分别在左手臂、胸部、腹部;弟弟则在头部、喉部、胸部也疑似遭击中3枪。

报导说,尽管黄男一方中埋伏,但见林嫌等人逞凶后逃逸,仍负伤驾车追出撞骑机车逃逸的林嫌小弟林建宏(25岁),致机车撞墙起火燃烧,骑士则受到烧烫伤,子弹掉落。

当地汽车旅馆警卫表示:“我是有在里面听到枪响,我听到以为是鞭炮声,之后我就看到外面有失火了。”

检警表示,目前5位伤者分别送往,板桥区亚东医院、中和区双和医院 、三重区恩主公医院。警方已掌握相关嫌疑人,并已逮捕1人,其中5人逃逸。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