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盛电梯命案 居民抱怨多

【新唐人2014年08月09日讯】观众朋友大家好,欢迎收看今日大纽约。8月6号,在纽约法拉盛缅街附近,Maple和Frame街交界的六层公寓发现一位华裔男子在电梯间坠落致死。居民对大楼的管理状况怨声载道,请看记者孙颖的报导。

这栋公寓的电梯始终没有彻底修缮,62岁的华裔王先生看到电梯外面的栅栏门开了,脚很自然的迈出去,没想到电梯车厢并没有上来,结果踩空坠落。

楼里居民被电梯故障困扰很久,早有不详预感。

林女士:“因为小孩上一次有卡在里面去,我妈妈跟她(指小女儿)三个,现在小孩七岁了,有阴影,就算到外面去,普通的电梯,他都不要坐。”

公寓里住着很多老人小孩,很多人因为电梯故障而不敢乘坐。

林女士:“两次了,我婴儿车刚刚推进去,那个门就关上,那次真的也怕。还有一次,关到地下室,三次我怕了。”

住在六楼的刘先生腿脚不好,为了安全起见宁愿艰难的上下楼梯。

刘先生:“管理人员他光知道收益了,不管百姓生活的方便不方便,如果他是管理层,碰到他是老人的话,他怎么每天朝六楼上下,怎么走。”

这里的华人居民一般英文不好,很难跟大楼管理部门直接沟通,会英文的菲律宾裔居民跟大楼的楼主以及管理人员都提出过更换电梯的问题,但是也没有得到解决。

居民Kim:“我们都会和大楼管理员(superintendent)反映。他说,让我们把这个事情反映给大楼管理公司(Building management)。大楼管理公司又会让我们和大楼管理员反映。他们就这样互相之间踢皮球。”

目前,公寓里的居民正互相联系,希望形成压力更换新的电梯。

新唐人记者孙颖、孙卫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