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盛電梯命案 居民抱怨多

【新唐人2014年08月09日訊】觀眾朋友大家好,歡迎收看今日大紐約。8月6號,在紐約法拉盛緬街附近,Maple和Frame街交界的六層公寓發現一位華裔男子在電梯間墜落致死。居民對大樓的管理狀況怨聲載道,請看記者孫穎的報導。

這棟公寓的電梯始終沒有徹底修繕,62歲的華裔王先生看到電梯外面的柵欄門開了,腳很自然的邁出去,沒想到電梯車廂並沒有上來,結果踩空墜落。

樓裡居民被電梯故障困擾很久,早有不詳預感。

林女士:「因為小孩上一次有卡在裡面去,我媽媽跟她(指小女兒)三個,現在小孩七歲了,有陰影,就算到外面去,普通的電梯,他都不要坐。」

公寓裡住著很多老人小孩,很多人因為電梯故障而不敢乘坐。

林女士:「兩次了,我嬰兒車剛剛推進去,那個門就關上,那次真的也怕。還有一次,關到地下室,三次我怕了。」

住在六樓的劉先生腿腳不好,為了安全起見寧願艱難的上下樓梯。

劉先生:「管理人員他光知道收益了,不管百姓生活的方便不方便,如果他是管理層,碰到他是老人的話,他怎麼每天朝六樓上下,怎麼走。」

這裡的華人居民一般英文不好,很難跟大樓管理部門直接溝通,會英文的菲律賓裔居民跟大樓的樓主以及管理人員都提出過更換電梯的問題,但是也沒有得到解決。

居民Kim:「我們都會和大樓管理員(superintendent)反映。他說,讓我們把這個事情反映給大樓管理公司(Building management)。大樓管理公司又會讓我們和大樓管理員反映。他們就這樣互相之間踢皮球。」

目前,公寓裡的居民正互相聯繫,希望形成壓力更換新的電梯。

新唐人記者孫穎、孫衛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