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气爆牵动人心 华商会烛光献爱心

【新唐人2014年08月08日讯】台湾高雄气爆事件,造成死伤惨重,牵动着海内外华人的心。今天(8月7日)中午,纽约华商会召开记者会,为受难者与家属祈祷,呼吁民众捐款献爱心到高雄。来看报导。

高雄气爆造成死伤惨重,现场怵目惊心,整体街面被炸翻,截至目前,已知有30人死亡、310人受伤,仍有数千户断水、断电、三餐靠救灾中心供应,才能于黑暗中幸存。

基于“人溺己溺”的精神,纽约法拉盛“华商会”召开记者会,为所有受难者与家属祈祷,把纽约侨胞的关怀送到台湾高雄。

华商会多位理事、中华总商会董事长于金山、会长李可乔等多位侨领与会,点燃烛光,为高雄祈福。

华商会理事长徐朱留弟、总干事杜彼得表示,此时此刻,受难的灾户在等待政府处理善后的期间,最需要人道的祈福与关怀,善心大德短暂即时的物质赞助,都将是帮助他们灾后重生的助力与勇气。

欢迎捐赠支票或现金送往灾区,华商会将成立专户转给“高雄市政府社会局社会救助金专户”。

支票抬头请写FCBA并注明:(81气爆),捐款可抵税,由负责人陈咨乔办理,高雄银行公库部代收转账。

新唐人记者陈晓天、卫真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