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统中华创意料理 大厨推荐

【新唐人2014年08月08日讯】据橙县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橙县成为第三大亚裔人口地区,其中华人增长最迅速。中国餐馆也在橙县悄然发展开来,甚至还有餐馆举行记者发布会向外国人宣传中华料理。

先将用热水煮好的羊肉放入锅子用大火炒,炒香以后,再用水焖,最后将添加了很多药膳的汤汁浇到焖好的羊肉上,一道“湘味羊肉煲”就这样完成了。

餐厅合伙人杨秋红:“我们不是随便买的这羊肉,这是经过特殊处理的羊肉,就是说这羊肉就不会有什么膻味。”

吃完主菜,来道酒酿圆子做甜点。

将做好的圆子倒入滚水里煮熟,勾点稀芡,放入鸡蛋。这款做法简单的家常菜肴,其实蕴含了很多巧思。

餐厅合伙人杨秋红:“我们这酒酿是自己亲自酿的,所以酿的这个火候跟味道对我们来说是正好的,第二我们这个丸子也是特制订做的,皮非常薄,然后又很小,里头的馅儿又很恰当,所以吃了也不会很甜,也不会很腻,然后我们煮的时候又加点桂花。”

佳肴怎能少了美酒?餐厅有许多自制调酒供顾客品鉴,这款名叫Scorpion的酒精饮料是调酒师的挚爱推荐。

餐厅调酒师Kent Chang:“这个就很特别,很多人点,因为这个就有四种酒在里面。”

近年来中国风的风靡,使得越来越多的外国人想要了解中华文化、品尝中华美食。在一个装潢极具中华特色的餐馆用餐怎能不是一种享受呢?

新唐人记者李瑾萱、廖珍仪美国橙县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