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統中華創意料理 大廚推薦

【新唐人2014年08月08日訊】據橙縣公布的最新數據顯示,橙縣成為第三大亞裔人口地區,其中華人增長最迅速。中國餐館也在橙縣悄然發展開來,甚至還有餐館舉行記者發佈會向外國人宣傳中華料理。

先將用熱水煮好的羊肉放入鍋子用大火炒,炒香以後,再用水燜,最後將添加了很多藥膳的湯汁澆到燜好的羊肉上,一道「湘味羊肉煲」就這樣完成了。

餐廳合夥人楊秋紅:「我們不是隨便買的這羊肉,這是經過特殊處理的羊肉,就是說這羊肉就不會有甚麼膻味。」

吃完主菜,來道酒釀圓子做甜點。

將做好的圓子倒入滾水裡煮熟,勾點稀芡,放入雞蛋。這款做法簡單的家常菜餚,其實蘊含了很多巧思。

餐廳合夥人楊秋紅:「我們這酒釀是自己親自釀的,所以釀的這個火候跟味道對我們來說是正好的,第二我們這個丸子也是特製訂做的,皮非常薄,然後又很小,裡頭的餡兒又很恰當,所以吃了也不會很甜,也不會很膩,然後我們煮的時候又加點桂花。」

佳餚怎能少了美酒?餐廳有許多自製調酒供顧客品鑑,這款名叫Scorpion的酒精飲料是調酒師的摯愛推薦。

餐廳調酒師Kent Chang:「這個就很特別,很多人點,因為這個就有四種酒在裡面。」

近年來中國風的風靡,使得越來越多的外國人想要了解中華文化、品嚐中華美食。在一個裝潢極具中華特色的餐館用餐怎能不是一種享受呢?

新唐人記者李瑾萱、廖珍儀美國橙縣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