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泽民集团慌不择言 一句话泄露心底秘密

【新唐人2014年8月7日讯】(新唐人记者唐迪综合报导)7月29日,中共前政治局常委、中央政法委书记周永康被北京当局公开拿下;当天中共中纪委第十二巡视组先是进驻了“江泽民的老家江苏”;次日即进驻了“江泽民的老巢上海”,这样的势头,足以令江系党羽心惊肉跳。于是,7月30日有人向海外各大中文网路论坛群发了一篇评论文章,公开为周永康和薄熙来“鸣冤”叫屈,矛头直指习近平、王岐山,同时突破了中共各派近几年来避提法轮功问题的禁忌,开篇即把法轮功问题与中共内斗扯到一起。日前,有海外评论人士发文,分析了江派党羽如此恐慌的根本缘由,以及他们最恐惧被揭开的黑幕。

江派反攻击政敌 慌不择言

在中共北戴河会议正式登场前夕,北京当局突然公开宣布了对周永康正式立案审查的消息,令外界大感意外。

同一天,中共中纪委第十二巡视组进驻了江泽民的老家江苏。巡视组长徐光春在讲话中宣布此行的目的就是要重点监督检查省领导班子下一级领导班子的主要负责人。

第二天,中共中纪委第二巡视组即进驻了江泽民的政治老巢上海。第二巡视组长张文岳在市委动员会上发表讲话,强调自己此番率队进驻上海,就是要落实习近平和王歧山的指示:“对发现的问题要突出重点,分类处置,对腐败问题零容忍,有多少就处理多少,做到件件有着落”。他还声称,除了要重点发现上海官员“是否存在权钱交易、以权谋私、贪污贿赂”等问题外,更要严查的是地方官员对中共中央政策是否存在“阳奉阴违”的问题。

一时间,关于北京当局“剑指江泽民”的猜测四起,“宜将剩勇追穷寇”的呼声也出现在网路舆论场中。

似乎是对上述态势的一种反击,7月30日,有人把一篇题为《建议左翼发起一场将薄熙来案和周永康们案的对比活动》文章群发到海外各大中文网路论坛上。

外界指出,这是一篇为周永康和薄熙来“鸣冤”叫屈,并公开狙击习近平与王岐山等人的文章。该文开头即称,“这几年,中共中央几乎是法轮功的执行部。法轮功指向哪里,中南海就打向哪里。‘遥遥领先预言’,简直是指名要谁倒谁倒。内外结合,神奇极了。”试图通过把法轮功问题拉入中共权力斗争中来达到“搅浑水”的目的。

文章直接为周永康和薄熙来“鸣冤”,直接攻击习近平、温家宝与王岐山等人,还威胁称,“周永康案还将深入展开,黑白终将分明”。

针对此篇文章,时事评论人士赵迩珺8月5日发表了一篇题为《江泽民集团陷全面崩溃中》的评论文章,指出江派蓄意使用中共左派惯用的“阴谋论”,把法轮功媒体对中共时局走向的准确推断,与中共时局的发展现状联系起来,恰恰凸显出江泽民集团“当下的恐慌和无奈心理”。

文章称“江泽民集团将埋藏在心底已久的话蹦出口,慌不择言,无意中也泄露其内部的一个机密:大势已去,‘树倒猢狲散’,江泽民集团正在全面崩溃。”

文章表示,现在的国际大气候对江泽民集团极为不利。从去年开始,随着国际社会要求停止迫害法轮功的呼声不断高涨,江泽民集团的日子越来越难过,与此相关的标志性事件是“610办公室”头子李东生被抛出。

文章列举了近两年来国际社会对江泽民集团,尤其对周永康执掌的政法系统犯下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等反人类罪行的谴责,并表示“善恶必报是天理,冤有头,债有主,习近平等现任执政者不会傻到替江泽民、周永康、徐才厚、李东生等人权恶棍背反人类罪黑锅的地步”。

中国大陆政治时局的核心问题

此前,时事评论人士夏小强也于8月3日发表《习近平与江泽民同时开始行动》一文,分析了中国大陆政治时局的核心问题所在。

文章表示,江泽民集团掌控中共最高权力系统近二十年,特别是曾庆红在全球和海外建立了庞大的特务组织,收买和渗透了大量的海外媒体。如今,这些特工和媒体为了逃避被清算而继续在海外发布假消息和搅乱局势的文章。

文章称,如今江泽民集团最恐惧的事情,就是一旦江泽民下台,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和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罪行就将被彻底曝光。而江泽民派系针对习近平实施的暗杀和政变夺权计划的主要原因,就是因为江泽民要继续维持迫害法轮功的政策。

文章写道:“中国政局的核心是法轮功问题。迫害法轮功的灾难性后果已经到了让当政者无法收拾与无法掌控的地步了。现任高层不仅无法正常施政,甚至自身安全也受到严重威胁。当权者中相当数量的高官为了给自己留后路,不愿意也不敢继续替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背黑锅。”

国际社会强烈谴责中共活摘器官的滔天罪恶

2013年6月27日,美国两党两名国会议员在众议院共同发起了以“阻中共活摘器官”为主题的“281号决议案”。

2013年9月19日和9月26日,法轮功学员两次应邀在联合国人权理事会大会上就中共活摘器官罪行作专题发言。多国外交官、多位联合国官员纷纷表态,支持发言人将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和前中共党魁江泽民的群体灭绝罪恶在国际社会上曝光。

2013年12月10日国际人权日,国际组织“医生反对强摘器官”(DAFOH)在瑞士日内瓦举行新闻发布会,将全球五大洲、53个国家和地区近150万人联署签名,旨在制止中共政权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请愿信,送达日内瓦联合国人权高级专员办公室。

2013年12月12日,欧洲议会在法国斯特拉斯堡投票通过一项紧急议案,要求“中共立即停止活体摘除良心犯以及宗教信仰和少数族裔团体器官的行为”。决议要求:“欧盟对中国境内的器官移植,以及与这种不道德行为相关的迫害做出全面、透明的调查。”决议还呼吁,中共“立即释放”包括法轮功学员在内的所有良心犯。

2014年2月26日,美国伊利诺伊州众议院在年度全体大会上,全票通过HR0730号议案,要求中共“立即停止迫害法轮功学员”。

2014年7月9日,欧洲委员会部长理事会颁布新公约立法禁止人体器官贩卖,吁所有国家都来签署公约,要求各国政府立法将非法摘除人体器官定为刑事犯罪,以便更有效的起诉贩卖器官者,切实地对贩卖人体器官的行为定罪并依法惩罚罪犯。公约将很快开放给欧洲及全球各国签署。

7月30日上午,由199名国会议员共同签署的281号决议案在众议院外交事务委员会完成最后审议。该决议案明确提出:“要求中共政府马上停止从所有的囚犯、特别是从法轮功良心犯和其他宗教信仰及少数族裔人士身上强摘器官;要求美国国务院对中国的器官移植业(系统)进行全面和透明的调查;要求中共立即停止其发起的已持续15年的对法轮功精神修炼的迫害,立即释放所有法轮功修炼者和其他良心犯。”

7月31日,美国国会众议院正式提出第5379号法案,要求“对中国严重并持续侵犯人权或粗暴侵犯中国民或其家人的人权的责任人实施制裁,保障在中国的普世自由,并用于其它目的。”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