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众呼吁加州禁农场滥用抗生素

【新唐人2014年08月06日讯】美国近80%的抗生素药品用于家畜和家禽,由于食用这些被滥用抗生素的肉类制品,每年有上万人因感染对抗生素产生抵抗力的病菌而死亡。来看记者发自伯克利的报导。

夏季到了,派对、BBQ的肉制品是好友相聚必不可少的元素。可是你有想过这么多的肉类是怎么产生的呢? 许多农场为了减少成本,使动物少生病,增重, 在饲料和水中滥用抗生素药品。

8月5日(周二),一群来自加州公共利益研究组织的人们在伯克利进行呼吁,他们要求加州进行立法禁止农场滥用抗生素。

来自加大伯克利的学生:“因为现在这已经成为了一个很广泛的问题,一个全国性的问题,每年有超过2万3千的人死亡,有超过2百万人因为感染了对抗生素有抵抗力的病菌而住院,这是对公众有很大威胁的一个问题 。”

加州公共利益研究组织的立法倡议者Garo认为通过立法禁止农场滥用抗生素很必要。立法倡议者Garo Manjikian:“我们呼吁建立法案,要求农场只在动物生病时使用抗生素,而不是作为日常饲养动物使用。”

许多来自医疗机构的人们对这个呼吁表示支持,Gabriela 是位护士,对肉食动物滥用抗生素引起了她的关注。 Gabriela Delariva:“这延迟了抗药性,抗生素过多的被使用,(病菌的)感染不能被抗生素药物治愈。”

加州公共利益研究组织的主任Corie Radka表示,湾区超过三百多医疗系统的专家支持停止对农场的健康动物使用抗生素药品。除此之外,湾区超过80%的民众表示赞同通过立法禁止农场对动物滥用抗生素。

新唐人记者杨帆、陈志宇伯克利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