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对郭美美报导密令曝光

【新唐人2014年8月5日讯】(新唐人记者蓝铭浩综合报导)曾在几年前引发中国红十字会信誉丑闻的郭美美,近日来再次被公众高度关注。8月3日,正当云南鲁甸发生强烈地震的时候,中共喉舌央视却长时间播出对素颜郭美美的认罪采访。中国红十字会则出面呼吁民众,忘记郭美美,专心救灾。郭美美被抛出的时间点遭到各界的质疑。

8月4日,《中国数字时代》网披露了中共当局关于对郭美美报导的密令。

密令显示,“真理部”要求各大网站对《新华社》和央视有关郭美美的报导做突出转发并积极组织和引导评论。

“真理部”是网民对中共中央委员会宣传部和其下属的各省宣传部,以及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中央文明办,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文化部等一系列言论出版审查机构的总称。

就在云南鲁甸发生强震导致重大人员伤亡之际,央视却在当天上午花至少1小时的时间,播出素颜郭美美、穿囚服、带手铐的认罪访问,并表示“想还红十字会一个清白”。

8月4日,《新华社》等多家媒体也发出多篇报道详细讲述郭美美被捕的内幕和她的个人发家史。中国红十字会也在官方微博发出标题为《这一刻,请忘记郭美美》的文章。

不过,党媒的极力渲染报导却适得其反,引来的是民众的不满和网友的调侃,质疑中共喉舌相关报导明显有为“红会”洗白的嫌疑。

在央视起底郭美美后,民间还提出了六大疑问:一、既然郭母早年很有钱,郭美美却为什么一直靠卖身赚钱?二、郭美美500万赌博筹码是谁的?三、郭的事四年前就发生了,为什么能逍遥法外数年之久?四、这些事既然与红会无关,当年为何处理了部分红会官员?五、郭真的是在不断卖身?六、一个巨富,别人给他介绍一小妞,玩了一次,然后小妞就不断勒索他……说不通。

有观察人士表示,大陆媒体对郭美美进行大幅报导等,疑似有幕后推手进行炒作,其真实目的有待探究。

还有知情人士透露,中共抛出郭美美的干爹,私生女都是一种烟雾弹,也是一种提高身价的方式,越高调炒作越嚣张,名气越大,以此吸引高级别官员的兴致。消息还称,郭美美有一个大靠山,即现任中共政治局常委刘云山。周永康落马之后,有人会用视频要挟那些达官贵人反扑,紧急公开郭美美的罪行,反过来化解接下来发生的事情。所以,抓贪官前先抓女星,就是防止这一手。

如今中共党媒已经公布了郭美美的案件,知情人士指出,官媒只是公布她卖身,没公布卖身17G视频中的嫖客是谁,实际上是留了一个尾巴,现在嫖客已经慌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