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對郭美美報導密令曝光

【新唐人2014年8月5日訊】(新唐人記者藍銘浩綜合報導)曾在幾年前引發中國紅十字會信譽醜聞的郭美美,近日來再次被公眾高度關注。8月3日,正當雲南魯甸發生強烈地震的時候,中共喉舌央視卻長時間播出對素顏郭美美的認罪採訪。中國紅十字會則出面呼籲民眾,忘記郭美美,專心救災。郭美美被拋出的時間點遭到各界的質疑。

8月4日,《中國數字時代》網披露了中共當局關於對郭美美報導的密令。

密令顯示,「真理部」要求各大網站對《新華社》和央視有關郭美美的報導做突出轉發並積極組織和引導評論。

「真理部」是網民對中共中央委員會宣傳部和其下屬的各省宣傳部,以及國務院新聞辦公室,互聯網信息辦公室,中央文明辦,國家新聞出版廣電總局,文化部等一系列言論出版審查機構的總稱。

就在雲南魯甸發生強震導致重大人員傷亡之際,央視卻在當天上午花至少1小時的時間,播出素顏郭美美、穿囚服、帶手銬的認罪訪問,並表示「想還紅十字會一個清白」。

8月4日,《新華社》等多家媒體也發出多篇報道詳細講述郭美美被捕的內幕和她的個人發家史。中國紅十字會也在官方微博發出標題為《這一刻,請忘記郭美美》的文章。

不過,黨媒的極力渲染報導卻適得其反,引來的是民眾的不滿和網友的調侃,質疑中共喉舌相關報導明顯有為「紅會」洗白的嫌疑。

在央視起底郭美美後,民間還提出了六大疑問:一、既然郭母早年很有錢,郭美美卻為什麼一直靠賣身賺錢?二、郭美美500萬賭博籌碼是誰的?三、郭的事四年前就發生了,為什麼能逍遙法外數年之久?四、這些事既然與紅會無關,當年為何處理了部分紅會官員?五、郭真的是在不斷賣身?六、一個巨富,別人給他介紹一小妞,玩了一次,然後小妞就不斷勒索他……說不通。

有觀察人士表示,大陸媒體對郭美美進行大幅報導等,疑似有幕後推手進行炒作,其真實目的有待探究。

還有知情人士透露,中共拋出郭美美的乾爹,私生女都是一種煙霧彈,也是一種提高身價的方式,越高調炒作越囂張,名氣越大,以此吸引高級別官員的興緻。消息還稱,郭美美有一個大靠山,即現任中共政治局常委劉雲山。周永康落馬之後,有人會用視頻要挾那些達官貴人反撲,緊急公開郭美美的罪行,反過來化解接下來發生的事情。所以,抓貪官前先抓女星,就是防止這一手。

如今中共黨媒已經公布了郭美美的案件,知情人士指出,官媒只是公布她賣身,沒公布賣身17G視頻中的嫖客是誰,實際上是留了一個尾巴,現在嫖客已經慌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