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救我”云南男子徒手挖出1儿3女

【新唐人2014年8月5日讯】云南昭通鲁甸地震现场8月4日传来消息,一名父亲听到地震灾区女儿的哭喊,徒手挖出了1儿3女4个子女。如今,4个孩子在医院接受治疗,没有生命危险。

在鲁甸县人民医院陪护的罗家亲戚讲述了罗发明挖出4个儿女的经历。他说,地震发生后,罗发明听到废墟里传来的大女儿的哭声:“爸爸,救命!”这个声音鼓励着他坚持徒手挖废墟。

终于,在村民们的帮助下,这名父亲挖出了自己的4个孩子,他们蜷缩在家里的碗柜和倒塌的墙体之间的缝隙中,都还活着。其中,大女儿、二女儿的伤势较轻,三女儿伤势严重,小儿子的伤势最重。

把孩子们背出废墟,罗发明在热心善良的村民的帮助下,把4个孩子都送到医院救治,全部没有生命危险。

8月3日16时30分许,云南省昭通市鲁甸县境内发生6.5级地震,造成重大人员伤亡。官方通报,截至4日14时,地震已造成398人死亡、1801人受伤,超过100万人受灾。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