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救我」雲南男子徒手挖出1兒3女

【新唐人2014年8月5日訊】雲南昭通魯甸地震現場8月4日傳來消息,一名父親聽到地震災區女兒的哭喊,徒手挖出了1兒3女4個子女。如今,4個孩子在醫院接受治療,沒有生命危險。

在魯甸縣人民醫院陪護的羅家親戚講述了羅發明挖出4個兒女的經歷。他說,地震發生後,羅發明聽到廢墟里傳來的大女兒的哭聲:「爸爸,救命!」這個聲音鼓勵著他堅持徒手挖廢墟。

終於,在村民們的幫助下,這名父親挖出了自己的4個孩子,他們蜷縮在家裡的碗櫃和倒塌的牆體之間的縫隙中,都還活著。其中,大女兒、二女兒的傷勢較輕,三女兒傷勢嚴重,小兒子的傷勢最重。

把孩子們背出廢墟,羅發明在熱心善良的村民的幫助下,把4個孩子都送到醫院救治,全部沒有生命危險。

8月3日16時30分許,雲南省昭通市魯甸縣境內發生6.5級地震,造成重大人員傷亡。官方通報,截至4日14时,地震已造成398人死亡、1801人受傷,超過100萬人受災。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