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重伤女友求救 男友泪控“太夸张”

【新唐人2014年8月2日讯】高雄市1日发生石化气爆,已知造成27人不幸丧命、285人轻重伤。今天适逄“中国七夕情人节”,罹难者涂家榕的男友,谈起女友,不禁悲从中来,泪控政府“太夸张”。

据苹果日报报导,涂家榕与邱姓男子交往10多年,已经像家人一样,两人在凯旋路上开二手汽车公司,气爆发生前,约晚上11时许,涂家榕正在店外遛狗,不料接着2声巨响震撼前镇区,店内也随即一片漆黑,伸手不见五指。

邱男赶紧用手机照明,赶到店外找寻涂家榕,却发现她被一块巨大的柏油压住,他赶紧徒手去搬,但柏油实在太大,完全纹风不动,邱男大声呼救,但因事发突然,过了5分钟后才有人过来帮忙将巨柏油抬离,救出一息尚存的涂家榕。

邱男背着涂家榕沿路求救,无人理会,随后邱男邻居见状,赶紧开车载着他们赶至医院急救,但涂家榕已回天乏术。

“都没人来告诉我怎么办,政府实在太夸张!”邱男气愤的说地。想到今天是七夕情人节,邱男仅说了“平常没有在过节日…”,眼泪不断的落下来,难过地说不出话来。

(责任编辑:许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