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FOH:国际社会应制止中共强摘器官

【新唐人2014年08月02日讯】欧洲理事会在7月初通过“反对贩运人体器官公约”,这是继去年12月,欧洲议会通过反对中共活摘决议后,另一个在欧洲通过的遏止跨国非法器官交易的重要议案。国际反强摘器官医生组织(DAFOH)代表指出,中共国有医院系统性参与人体器官非法贩运,国际社会应当普遍制定法律制止这一犯罪。

台湾人权律师朱婉琪:“这个公约,是划时代的国际人权公约,欧洲理事会,等于是保护了欧洲人民,免做反人类罪,活摘器官的帮凶,筑起了一道人道的法律防火墙。”

反强摘器官医生组织发言人戴蒙(Damon Noto)博士表示,非法贩运器官不仅仅是犯罪集团的行为,在中国,国有医院也在参与。

反强摘器官医生组织发言人戴蒙博士:“在中国,我们通常知道的是监狱里的犯人和良心犯,他们被处死之后,在本人没有同意的情况下被摘取器官,然后拿到医院竞价卖出,他们利用这些器官赚钱。”

在器官交易中,人体的心脏可以卖到16万美元。

根据加拿大资深律师大卫·麦塔斯和加拿大前亚太司司长大卫.乔高合著的,《血腥的活摘器官》一书中的调查,中国的国有医院不仅从死刑犯身上盗取器官,还从无辜的被关押者,例如法轮功修炼者身上摘取器官。中共政权已经残酷镇压法轮功长达15年,成千上万的法轮功学员遭到绑架、关押和酷刑。

反强摘器官医生组织发言人戴蒙博士:“法轮功群体不幸成为了中国活摘器官最容易的目标。任何时候,中国的监狱里关押的法轮功学员都有数十万,你走遍中国的每个地方,到处都有关押着法轮功学员的监狱和劳教所。”

欧洲理事会的公约虽然不具有法律约束力,但可以督促各国政府制定针对贩运器官的法律,包括针对正在中国发生的情况,除了欧洲理事会47个成员国,其他国家也都可以签署。

新唐人记者罗莉迪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