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Woolworths超市奶酪发现安全别针 全部产品撤下货架

【新唐人2014年8月1日讯】洲一个顾客在从沃尔沃斯(Woolworths超市购买的奶酪里发现了一个安全别针,现在这批奶酪已全部从超市货架撤下。

洲广播公司报导,住在纽省奥伦治(Orange)的退休教师麦克伦(Patrick McMullen)说,7月30日晚上,他拿出一块重500克的沃尔沃斯自有品牌切达干酪,切了一片放进嘴里咀嚼,他觉得嘴里有奇怪的东西。

他对澳洲广播公司记者说:“我从嘴里吐出了一个安全别针,它在奶酪里面。我切了相当厚的一片,把它塞进我的嘴里。起初我以为我弄碎了一颗牙齿,因为我感到嘴里有坚硬的东西,(但)它是一个安全别针。这真让人吃惊。我打了沃尔沃斯的热线,他们向我保证他们会认真对待这件事,早上9点有人会打电话给我,他们做到了。从那时起,大部分时间都是在电话里与一位沃尔沃斯发言人商讨这种情况是否是普遍发生的,如果他们不能保证它是一次性的事件,我要求他们把产品撤出所有澳洲沃尔沃斯。”

沃尔沃斯一位发言人向澳洲广播公司表示,昨天确实有客户投诉说,在一块奶酪里有外来物。他说:“沃尔沃斯立即撤回了销售产品。并将继续调查这个问题。”

麦克伦先生说他觉得必须与媒体分享这个故事,因为他想要确保全澳的超市里没有其他有异物的产品。他说:“我是一个30年教龄的学校老师,我用我的一生来照顾孩子,我最大的担忧之一是孩子很容易被这类东西噎住。我不是一个制造麻烦者,我关心的是每个人的安全。”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