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蓝色帆水母 添色旧金山海岸线

【新唐人2014年08月01日讯】旧金山美丽的海岸线,这周因为帆水母的到访,更添加了蓝色梦幻气氛。这周末如果没有什么安排可以一家大小到旧金山的海洋海滩(Ocean Beach)观摩海洋生物,共享天伦。

起落的潮汐,宽阔的海岸线,海滩总是给人宁静的感觉。不过这过去的一周,因为一些奇异的海洋生物大量光临,让旧金山的海滩增添一些可爱又神秘的气息。

游客Maile Berry:“这是什么?我们一定要看一看,我们要去调查一下。”

这个有点像水母的生物叫Velella Velella,呈胶状体,有着蓝宝石一样的颜色,不仅让孩子们爱不释手,也点燃了大人们的好奇心。

游客Maile Berry说:“我觉得新奇 我很感兴趣这是什么,我们一定会在谷歌查询一下的。”

Velella Velella中文叫帆水母,因为它肚子处还有一个透明的小鳍,让他们能随着风在水中航行。

专家表示这种生物没有任何危险,所以大家可以安心的触摸。

旧金山居民Sophia:“它们到处都是,整个海滩都是它们的踪迹,喔!看这儿还有更多。”

这些小生物的大量造访让旧金山的居民也非常兴奋。

旧金山居民Sophia:“我很好奇,所以带了一根棍子,要戳戳它们。”

通常在春天和夏天的时候,大量的帆水母会随着潮汐和风力冲向海滩,但是在夏季的末尾见到这样大量帆水母专家也觉得奇怪。难道又是气候反常造成的吗?

新唐人记者屈婧旧金山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