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叛军大开杀戒 上百青年喋血 染红河水(视频)

【新唐人2014年7月31日讯】伊斯兰的斋月刚刚结束,恐怖组织“伊拉克和沙姆伊斯兰国”(ISIS或ISIL)就在伊拉克再度大开杀戒。他们在沙漠、河边屠杀青少年,并将视频曝上网,非常残忍。

这段ISIL最新曝光上网的录像显示,他们劫掠了数十上百的伊拉克青少年,把他们带到沙漠地带,并排躺倒在地后,逐个射杀。

还有一组青少年被他们带到河边,枪杀后推入河中,非常残忍。录像显示,这个行刑的地点在屠杀这组少年之前已经满地是血,显示他们在之前已经在此屠杀过伊拉克民众。

ISIL是伊斯兰极端武装组织,2013年其脱离伊拉克的基地组织独立。据维基百科介绍,因其比基地组织还残忍、极端,2014年2月,基地组织宣布与它切断所有联系。

今年6月10日,ISIL占领了伊拉克北部的尼尼微省及其首府摩苏尔。6月14日,该组织一次性屠杀1700名政府军俘虏。6月21日,ISIL占领通往叙利亚的边境城镇卡伊姆(Qaim),并继续向四周发动战争。

维基百科介绍,ISIL的邪恶已经迫使伊朗当局与美军合作,共同帮助伊拉克政府瓦解“伊拉克和沙姆伊斯兰国”。

以下录像内含非常血腥的画面,点击前请做好心理准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