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管破裂水漫金山 加大洛杉矶分校损失惨重

【新唐人2014年07月31日讯】周二水管破裂造成的水灾,给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的几栋建筑造成了严重损失,一座历史悠久的体育馆将被迫停用,停车场内还有大约400辆汽车被大水淹没。请看报导。

截至七月三十日周三下午,至少已有两千万加仑的水从破裂的水管中喷涌而出。加大洛杉矶分校正在评估水灾造成的损失。

加大洛杉矶分校校长Gene Block:“对有些情况,有的建筑,损失比我们预估的小,但我们要等一切都干透后才能确定。”

4号和7号停车场内顶层还有3、4英尺深的水,而底层仍被完全淹没。

有900多名学生、教职员工和访客的车辆停放在这些地点。官方估计,被淹没的车辆不到此数目的一半。

加大洛杉矶分校副校长舒马德(Kelly Schmader)表示,工作人员正以每分钟四千加仑的速度排水。

加大洛杉矶分校副校长Kelly Schmader:“我们预计到本周末,也就是周五,可以把水从停车场内完全排出,并把车辆移出来。”

他们彻夜工作,John Wooden中心还安装了大功率风扇,以尽快吹干建筑物。

校园内经常进行篮球、排球和体操比赛的著名的Pauley体育馆,也遭到损坏。该馆经过两年,花费1.36亿美元整修后,于2012年11月开放。现在体育馆需要更换新地板。

这次淹没校园及周边道路的水来自石谷水库(Stone Canyon Reservoir),水管已有93岁高龄,这起事件也引起公众对洛杉矶老化设施的关注。

30英寸的主水管周二下午三点半破裂,少量的水还在从漏洞中流出,但已不会造成问题。

新唐人记者李姗、张文刚洛杉矶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