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管破裂水漫金山 加大洛杉磯分校損失慘重

【新唐人2014年07月31日訊】週二水管破裂造成的水災,給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的幾棟建築造成了嚴重損失,一座歷史悠久的體育館將被迫停用,停車場內還有大約400輛汽車被大水淹沒。請看報導。

截至七月三十日週三下午,至少已有兩千萬加侖的水從破裂的水管中噴湧而出。加大洛杉磯分校正在評估水災造成的損失。

加大洛杉磯分校校長Gene Block:「對有些情況,有的建築,損失比我們預估的小,但我們要等一切都乾透後才能確定。」

4號和7號停車場內頂層還有3、4英尺深的水,而底層仍被完全淹沒。

有900多名學生、教職員工和訪客的車輛停放在這些地點。官方估計,被淹沒的車輛不到此數目的一半。

加大洛杉磯分校副校長舒馬德(Kelly Schmader)表示,工作人員正以每分鐘四千加侖的速度排水。

加大洛杉磯分校副校長Kelly Schmader:「我們預計到本週末,也就是週五,可以把水從停車場內完全排出,並把車輛移出來。」

他們徹夜工作,John Wooden中心還安裝了大功率風扇,以儘快吹乾建築物。

校園內經常進行籃球、排球和體操比賽的著名的Pauley體育館,也遭到損壞。該館經過兩年,花費1.36億美元整修後,於2012年11月開放。現在體育館需要更換新地板。

這次淹沒校園及周邊道路的水來自石谷水庫(Stone Canyon Reservoir),水管已有93歲高齡,這起事件也引起公眾對洛杉磯老化設施的關注。

30英吋的主水管週二下午三點半破裂,少量的水還在從漏洞中流出,但已不會造成問題。

新唐人記者李姍、張文剛洛杉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