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机师胞兄:拚命想拉起飞机 弟弟右手臂断

【新唐人2014年7月27日讯】声声“冠兴回家了!”场面令人动容催泪,复兴澎湖空难罹难副机师江冠兴遗体26日返抵台湾,家属昨将他的牌位、遗照请回土城老家灵堂。哥哥红着眼眶说,“医师说,我弟弟的右手断臂,是拚命想拉起飞机造成的。”

澎湖地检署昨日晚间开立最后一张相验尸体证明书,完成48名罹难者的相验工作,包含两名法籍人士。继专机运送7名罹难者灵柩到高雄,26日又运送4名罹难者棺木到台北。

其中包括,副机师江冠兴遗体,目前暂存新北市殡仪馆。

江冠兴的哥哥昨天带着弟弟遗体回台,他红着眼眶说,弟弟的右手上下臂从肘关节处断裂脱离,“是失事时拚命要拉起飞机,整个被用力拉断的”。弟弟在工作岗位上坚持到最后一刻,“我以弟弟为荣!”

江冠兴30岁才从陆军退伍,花了快7年的时间,分别在美国、澳洲读航空学校,一路半工半读,最后考上机师,飞行时数有近2400小时。

江妈妈说,儿子小时候最常说要带她去环游世界。她说,不曾坐过他开的飞机,不过我们亲子关系非常好。

江母红了眼眶,聊着儿子说,他是个非常乐观的人,他能够很潇洒的这样,也达到他想要达到的目标,现在他去另一个地方,我们都会祝福他。

(责任编辑:许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