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籍专家协助空难调查 另2名罹难者待确认

【新唐人2014年7月26日讯】复兴航空GE222班机在澎湖坠毁,造成机上48人罹难、10人受伤惨剧。澎湖地检署连日来比对罹难者身份,至今天下午,还有两名罹难者身份待确认。另外,飞安会今天也陪同法国和加拿大外籍专家抵达澎湖马公协助调查。

外籍专家协助调查

飞安会今天中午陪同法国失事调查局2人和失事班机航空器制造商2人及加拿大发动机制造公司1人,抵达澎湖协助调查。

外籍专家抵达澎湖马公机场后,随即到放置飞机残骸的空军马公基地协助调查。并将评估重要残骸重建的可行性等,进一步调查事故原因。不过,军方拒绝开放媒体采访过程。

2名罹难者待确认

澎湖地检署在高雄地检署、法医、刑警等协助下,截至下午4时30分止,已开立44份相验尸体证明书(含2名法籍人士)。

另已将65份包含罹难者大体及不完整之残肢的DNA与家属DNA鉴定结果,经比对后,确认出8名罹难者身份。目前还有2名罹难者身份待确认。

(责任编辑:许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