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籍專家協助空難調查 另2名罹難者待確認

【新唐人2014年7月26日訊】復興航空GE222班機在澎湖墜毀,造成機上48人罹難、10人受傷慘劇。澎湖地檢署連日來比對罹難者身分,至今天下午,還有兩名罹難者身分待確認。另外,飛安會今天也陪同法國和加拿大外籍專家抵達澎湖馬公協助調查。

外籍專家協助調查

飛安會今天中午陪同法國失事調查局2人和失事班機航空器製造商2人及加拿大發動機製造公司1人,抵達澎湖協助調查。

外籍專家抵達澎湖馬公機場後,隨即到放置飛機殘骸的空軍馬公基地協助調查。並將評估重要殘骸重建的可行性等,進一步調查事故原因。不過,軍方拒絕開放媒體採訪過程。

2名罹難者待確認

澎湖地檢署在高雄地檢署、法醫、刑警等協助下,截至下午4時30分止,已開立44份相驗屍體證明書(含2名法籍人士)。

另已將65份包含罹難者大體及不完整之殘肢的DNA與家屬DNA鑑定結果,經比對後,確認出8名罹難者身分。目前還有2名罹難者身分待確認。

(責任編輯:許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