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秋燕:高智晟曾为我辩护 盼其早归

【新唐人2014年07月26日讯】著名维权律师高智晟,因敢于为法轮功学员辩护、敢于向中共直言上书,因此被中共关押多年。8月7号,是原定高智晟出狱的日子。高智晟接手的第一例法轮功维权案件的当事人、现居美国的郝秋燕女士,盼望他能早日与家人团聚。

作为高智晟接手的第一例法轮功维权案件的当事人,现居美国的郝秋燕女士,特意制作了一张合成的全家福送给高智晟的妻子耿和。

郝秋燕女士:“他的照片都是很零散的,单独的,所以我就用Photo,做了一个全家的一个照片。”

回忆当年高智晟接手的第一例法轮功维权案件的情景,郝秋燕女士说:“2004年整个社会环境还是挺严峻的,他当时就说了,我不仅仅是为了你一个家庭在打官司,我要为所有的法轮功学员打官司。”

为营救坚持信仰被非法判刑劳教三年的先生,郝秋燕聘请高智晟律师为她主持正义。但当局不给立案,高智晟律师只好以公开信方式,反映中国司法系统严重违法,呼吁改变践踏法轮功学员人权的行为。

郝秋燕女士:“他的这种正气,跟中共这种专政是相违背的,所以说他的这种正气一旦爆发出来,肯定要遭到中共的迫害的。我觉得他的家人都是很坚强的那种,经历这么多的磨难,也都是一般人想像不到的。”

高智晟律师是否能够如期获得自由,郝秋燕女士表示担忧。

郝秋燕女士:“在国内的那种情况下,什么事情都可能会发生,而且他们也是不走法律这条途径的,但是我是希望高律师能够早日获得自由。”

新唐人记者韩宁、林骁然旧金山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