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档案局副处长 酒后猝死女厕所

【新唐人2014年7月25日讯】(新唐人记者唐美华综合报导)原深圳市档案局副处长、龙华新区建管中心高级工程师姜某,日前酒后猝死在市当局办公楼内的女厕。大陆媒体报导,姜某接近50岁,事发前喝了两顿酒,其本身亦有呼吸暂停综合征。

大陆媒体24日报导,今年的5月31日姜某酒后猝死在市政府办公楼内的女厕。

5月31日即是端午节3天节假日的开始,事发则在端午节前。与姜某熟识的人透露说,5月30日晚间,姜某与朋友聚餐喝酒,当时姜某喝得并不少。但是就在这顿酒喝了之后,姜某又与一名在档案局的老同事一同回到办公室内再喝了一顿酒。档案局的办公室位于市民中心内,与市政府多个机构在一起办公。这名人士透露说,由于饮酒过多,姜某在5月31日早间6点左右,被人发现已经死于市民中心女厕所内。

知情人透露说,姜某当时可能是前往洗手间,结果误入女卫生间,结果倒地不起。由于夜间该地无工作人员,姜某因此迟迟未被人发现,早间方才被发现,可怜已经没有了生命体征。事发后警方也有介入,排除了他杀,证实姜某系猝死。

公开信息显示,1965年出生的姜某,曾任档案管理处副处长,在2011年担任该局信息技术处副处长,系正科级官员。该处主要负责制订全市档案信息化建设的标准和规范等工作。不过,今年3月姜某被免去该职。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