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空难幸存者:逃出飞机后再爆炸

【新唐人2014年7月24日讯】一名家住澎湖西溪村的村民,自家房屋就在坠机旁,亲历惊魂的他说,幸存者满脸是血的逃出机舱,之后飞机再次爆炸。

这位西溪村民王先生介绍,当时他在家看电视,听着窗外电闪雷鸣。突然一声巨响,他很诧异这“雷声”怎么那么大,而且伴随有大地的摇晃,之后一股汽油味飘进房子。

感觉发生了坠机事故,王先生推门出去,果真看到一架飞机掉在旁边,紧接着他看到满脸、满身是血的人,从飞机上出来。因担心飞机爆炸,他和幸存者进屋躲避,之后听到了第二声爆炸声。

另一位村民陈先生则听到巨响后,看到窗户外边掉落了一个飞机螺旋桨,吓了他一跳。

救援人员表示,现场照明很差,而且大雨不停,但机舱内仍然温度非常高,所以救援困难很大。

2014年7月23日晚,台湾复兴航空GE222航班,在澎湖马公机场迫降时失败,造成机上47人死亡,11人受伤。机上当时搭乘有54名乘客,其中50名成人,4名孩童,另有2名驾驶员和2名空乘人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