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空難幸存者:逃出飛機後再爆炸

【新唐人2014年7月24日訊】一名家住澎湖西溪村的村民,自家房屋就在墜機旁,親歷驚魂的他說,幸存者滿臉是血的逃出機艙,之後飛機再次爆炸。

這位西溪村民王先生介紹,當時他在家看電視,聽著窗外電閃雷鳴。突然一聲巨響,他很詫異這「雷聲」怎麼那麼大,而且伴隨有大地的搖晃,之後一股汽油味飄進房子。

感覺發生了墜機事故,王先生推門出去,果真看到一架飛機掉在旁邊,緊接著他看到滿臉、滿身是血的人,從飛機上出來。因擔心飛機爆炸,他和幸存者進屋躲避,之後聽到了第二聲爆炸聲。

另一位村民陳先生則聽到巨響後,看到窗戶外邊掉落了一個飛機螺旋槳,嚇了他一跳。

救援人員表示,現場照明很差,而且大雨不停,但機艙內仍然溫度非常高,所以救援困難很大。

2014年7月23日晚,台灣復興航空GE222航班,在澎湖馬公機場迫降時失敗,造成機上47人死亡,11人受傷。機上當時搭乘有54名乘客,其中50名成人,4名孩童,另有2名駕駛員和2名空乘人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