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金山抗议综览 八仙过海各显其能

【新唐人2014年07月22日讯】旧金山是全美最崇尚“多元化”的开放城市,各种社会团体通过不同类型的抗议活动,自由的表达自己的声音,民众在那里充分享受着活跃的民主政治氛围。来看记者的报导。

旧金山,举行游行示威等抗议活动可以不分年龄大小。孩子们在幼儿园老师的带领下,绕着市政厅进行游行,呼吁市府增加学龄前教育经费。

同样是在市政厅前,老年人也来寻求帮助。因为他们的老年公寓即将关门,这些老人不想搬出住习惯了的地方。

抗议的声音可以通过各种方式表达。这群抗议者唱着歌走进市政厅,来到市长办公室门前,抗议市长推行的公屋私有化政策。

当然抗议活动并不局限在市府。根据抗议对像的不同,抗议地点也不一样。在工会的组织下,邮局的职工在大街上就来了场集会示威,抗议美国邮政的新政策影响了自己的生计。

一些无证移民在旧金山移民局进行抗议,他们说自己的亲人在移民鉴遭受了不公待遇。

随着大批的高科技公司进驻旧金山,间接抬高了当地的房价,于是针对高科技公司的各种抗议接连不断。

旧金山是座移民城市,各个族裔的民众在这里也关注着自己的母国发生的大事小情。

这是在美的台湾人举行的支持“太阳花学运”的游行。法轮功信仰团体举行的呼吁停止中共迫害的活动可以说是最平和的抗议活动了。

在旧金山这座“多元化”的开放城市,民众充分享受着活跃的民主政治氛围。

新唐人记者林骁然旧金山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