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抗議綜覽 八仙過海各顯其能

【新唐人2014年07月22日訊】舊金山是全美最崇尚「多元化」的開放城市,各種社會團體通過不同類型的抗議活動,自由的表達自己的聲音,民眾在那裏充分享受著活躍的民主政治氛圍。來看記者的報導。

舊金山,舉行遊行示威等抗議活動可以不分年齡大小。孩子們在幼兒園老師的帶領下,繞著市政廳進行遊行,呼籲市府增加學齡前教育經費。

同樣是在市政廳前,老年人也來尋求幫助。因為他們的老年公寓即將關門,這些老人不想搬出住習慣了的地方。

抗議的聲音可以通過各種方式表達。這群抗議者唱著歌走進市政廳,來到市長辦公室門前,抗議市長推行的公屋私有化政策。

當然抗議活動並不侷限在市府。根據抗議對像的不同,抗議地點也不一樣。在工會的組織下,郵局的職工在大街上就來了場集會示威,抗議美國郵政的新政策影響了自己的生計。

一些無證移民在舊金山移民局進行抗議,他們說自己的親人在移民鑑遭受了不公待遇。

隨著大批的高科技公司進駐舊金山,間接抬高了當地的房價,於是針對高科技公司的各種抗議接連不斷。

舊金山是座移民城市,各個族裔的民眾在這裡也關注著自己的母國發生的大事小情。

這是在美的台灣人舉行的支持「太陽花學運」的遊行。法輪功信仰團體舉行的呼籲停止中共迫害的活動可以說是最平和的抗議活動了。

在舊金山這座「多元化」的開放城市,民眾充分享受著活躍的民主政治氛圍。

新唐人記者林驍然舊金山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