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员工被关 旧金山台商华府营救

【新唐人2014年07月22日讯】为营救自己公司在大陆员工法轮功学员龙珊。旧金山台商陈祐宏专程到华盛顿国会奔走呼吁。让我们来看看他此行的收获。

3天紧密的行程,走访了美国国会参、众两院十几个议员及国际关系委员会、人权委员会,走出机场的陈祐宏看上去精神还不错。

旧金山台商陈祐宏:“参众两院的议员他们现在答应帮我写信,告诉中共他们这种做法是有问题的。”

这次前往国会反映情况的,还有旧金山湾区不同选区的法轮功学员。陈祐宏说听了这些法轮功学员亲身经历的迫害,他对中共迫害信仰有了更多的认识。

3天的华府之行仅仅是一个开始。龙珊目前仍然被非法关押。

旧金山台商陈祐宏:“因为我这个员工在我公司服务了15年,对公司贡献相当大,基于道义,我无论如何都要营救她。”

下一步,陈祐宏将在旧金山湾区继续国会拜访的后续工作,直到龙珊回家。

新唐人记者李兰、陈志宇旧金山国际机场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