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員工被關 舊金山臺商華府營救

【新唐人2014年07月22日訊】為營救自己公司在大陸員工法輪功學員龍珊。舊金山臺商陳祐宏專程到華盛頓國會奔走呼籲。讓我們來看看他此行的收穫。

3天緊密的行程,走訪了美國國會參、眾兩院十幾個議員及國際關係委員會、人權委員會,走出機場的陳祐宏看上去精神還不錯。

舊金山臺商陳祐宏:「參眾兩院的議員他們現在答應幫我寫信,告訴中共他們這種做法是有問題的。」

這次前往國會反映情況的,還有舊金山灣區不同選區的法輪功學員。陳祐宏說聽了這些法輪功學員親身經歷的迫害,他對中共迫害信仰有了更多的認識。

3天的華府之行僅僅是一個開始。龍珊目前仍然被非法關押。

舊金山臺商陳祐宏:「因為我這個員工在我公司服務了15年,對公司貢獻相當大,基於道義,我無論如何都要營救她。」

下一步,陳祐宏將在舊金山灣區繼續國會拜訪的後續工作,直到龍珊回家。

新唐人記者李蘭、陳志宇舊金山國際機場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