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杭2名女童横死路边 凶手竟是姨伯父

【新唐人2014年7月22日讯】(新唐人记者顾星音综合报导)7月20日上午,浙江余杭有人报警称路边死了两名女童。据调查,杀死这两个孩子的正是她们的姨伯父。目前犯罪嫌疑人已经被逮捕,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7月20日上午11时21分,浙江余杭仁和镇云会东山村有人报警称有两名女孩被砍死在路边。据陆媒介绍,死者分别为6岁和11岁,身上有多处砍伤,在街上被发现时已经没了气息。距离女孩尸体不远的简易棚租房中却并未发现有财务被偷。

据悉,这两名女童是到亲戚家过暑假,才来没多久。被杀女孩的亲戚在当地租了一块空地做回收混凝土模板的生意,一家人住在棚户房内,家庭条件并不优越。这家人中午回家发现孩子消失,到处寻找未果,最后竟发现俩人已经被砍死在路边。

当时,不见行踪的还有两名孩子的姨伯父。 54岁安徽籍男子臧纪超平时沉默寡言,没有娶妻生子。他平时帮弟弟打工搬运木材,还会帮忙打理木棚边上种植的栗米和芋艿。有村民曾目睹在事发前一晚,俩兄弟打了一场,听说是因为工钱引起争执。据悉,臧纪超在弟弟家帮工一年多没有领过工资,俩兄弟一直不和,日前弟弟曾欲将臧纪超赶走。

21日凌晨5时,当地警方将犯罪嫌疑人臧纪超拘捕,经查实,他承认因对弟弟、弟媳姐妹心怀不满,于是将弟媳妹妹的两个女儿相继杀害。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