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惠萱:为什么有一群人关注720?

为什么到了每年的7月20日,世界各地总是有大批的法轮功学员,会进行上街,拉着“制止迫害”、“法办江泽民、罗干、刘京、周永康”等标语,身穿白衣,进行烛光晚会与游行?

可以想像吗?在中国城市的早晨公园中,许多法轮功学员聚集在一起,跟其他的气功一样,只是炼上一套法轮功,然后回到正常生活,要去上班的上班,要回家的回家。这是中国1999年前的状况,不过在1999年7月20日以后,一切都变了调。

1992年5月,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首次在中国东北公开传出法轮功,以“真、善、忍”为修炼根本指导,教人向善,并透过五套简单易学的功法,使炼功者的身心获得极大的改善与帮助。

然而,受到广大群众爱戴与欢迎的法轮功,却让当时的掌权者江泽民妒忌不已。早在1994、1995年,中共前党魁江泽民便暗地里派遣中共特务混进法轮功中,想探究法轮功的内部情况。不过这些特务却发现,法轮功既不是宗教,也不是什么组织,只是一群炼功锻炼身体的修炼者,甚至有些特务走上修炼的道路,这一切让江泽民忌火中烧。

最后,1999年7月20日,江泽民正式发起了全面迫害法轮功的行动。动用了全中国的军队、警察、特务、司法、媒体、所有的一切国家机器,开足马力迫害法轮功,包括全国范围非法抄家、劳教、判刑、酷刑、凌迟、毒打、强暴女学员,全中国媒体、报纸、电台、电视台24小时不停休诋毁法轮功,制造谎言、造假、凭空捏造、诬陷法轮功,煽动群众对法轮功产生仇恨等,一度说要“三个月消灭法轮功”。

不过到了今天,法轮功不但没有消失,中共的“反宣传”反而让更多人了解法轮功,全世界有数亿人仍然在修炼法轮功,而中共在中国内部也不断持续的迫害法轮功修炼者。

国际提起公诉

当然,做这些也不是神不知鬼不觉,2009年12月17日,经过4年的调查取证后,阿根廷联邦法院宣判江泽民及罗干针对法轮功练习者的群体灭绝罪及酷刑罪成立并下达逮捕令。同年11月,西班牙国家法院的法官莫雷诺下令,就法轮功学员在华遭受酷刑折磨案,对前中国领导人江泽民、罗干等人以“酷刑罪”,“反人类罪”,“群体灭绝罪”等提起公诉。

西班牙马德里法院受理法轮功学员遭受酷刑案依据的是所谓“普世司法管辖”原则,按照这一原则,西班牙2005年以来不断受理世界各地种族灭绝案和侵犯人权案的调查,但迄今为止只有一名嫌疑犯被引渡到西班牙接受制裁。

所谓反人类罪,又称为危害人类罪,指那些针对人性尊严及其严重的侵犯与凌辱的众多行为构成的事实。这些一般不是孤立或偶发的事件,或是出于政府的政策,或是实施了一系列被政府允许的暴行。如针对民众实施的谋杀、种族灭绝、酷刑、强奸,政治性的、种族性的或宗教性的迫害,以及其他非人道的行为。

610办公室 迫害法轮功的非法机构

与迫害法轮功有密切关系的“610办公室”,是应江泽民1999年6月7日在政治局会议上部署建立一个的“专门处理法轮功问题的领导小组”,而在6月10日正式成立,按中共用日期命名的习惯,称为“610办公室”。

“610办公室”从中共中央到各级党委都有分支机构,通常挂靠在各级党委的政法委员会,也有少数挂靠党委办公室。同时,由于党务部门直接插手行政名不正言不顺,就由国务院以下的各级政府部门成立了“防范和处理邪教问题办公室”。这两个办公室合为一个机构,两块牌子,列入中共中央直属机构序列,对外还是称“610办公室”。

不过近几年大量的迫害事实在国际社会曝光,江泽民集团现在对“610办公室”改称“国务院防范和处理x教问题办公室”,但此机构性质与职能并未变。法律界人士普遍认为,无论“610办公室”名称如何,其对“处理”对象的判定以及“处理”手段,都缺乏基本的法律依据,更多的是严重违宪违法的。观察家也注意到,“610办公室”的很多行为,如“文件”传达、抓人、关人等,都采取了避人耳目的方式,甚至不敢留下真实的文字纪录。

该办公室上级机构为“中共中央防范和处理x教问题领导小组”,前3任组长为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李岚清、中央政法委书记罗干、中央政法委书记周永康。

610办公室历任主任则依序为王茂林;时任公安部副部长、党委副书记(正部长级)刘京;与公安部副部长、中央政法委委员、中央防范和处理x教问题领导小组副组长李东生。以上这些人员被外界认为是中共迫害法轮功的主谋。

文章来源:《大纪元时报》

相关文章
评论